photo.JPG  

 夜深了 翻來覆去 還是睡不著 怎麼辦

我是一個不容易睡著的人,只要有一點點的聲響或光影 我就會醒著

我不知道一般的人 是怎麼樣的

每天晚上 我都需要培養睡眠的情緒

當我擦完乳液 套上手套和襪子 偶而敷個over night mask

這些動作 都是在告訴自己 準備睡覺了 

但偶而 意外還是會發生

也許是今天的乳液突然覺得很刺鼻 也許剛好心情很憂鬱 也許頭腦有數不清的牽掛煩惱

也許是從小的習慣 

就是很容易被驚醒 當我發現人生不是簡單與快樂中間而已

也是如此 我習慣記憶下我所有的回憶 整理 儲存 然後嘗試忘記 

每個人都會發現世界上的人似乎不太了解自己 

我也一直在尋找真的需要存在的理由

當發現 生活漸漸的被腐化與萎靡 很多事情就變得不太重要

很多關係也變得沒什麼關係

失眠了 所以我寫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