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我為你準備了美麗的玫瑰。

photo.JPG    

這就是今天安寶收到的玫瑰手拿包~~

可是特別去訂的. 終於拿到了,太開心了. 全Dallas的 Nordstorm 只有幾個,這個顏色只有兩個。

上面的玫瑰超美的,很像真的花吧。

本來還不知道他有附一條鍊子,收到的時候才發現,真是一個大驚喜。

這樣的話就可以自己選擇要手拿還是側背

這個包包還有深一點的紅,黑色,白色,以及我這個淡粉紅

白色超適合新娘使用的!

photo1.JPG  photo4.JPG  

對了,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放重要的東西,真的很方便呢。 包包裡面的質料是緞面的,摸起來非常舒服。

photo5.JPG  photo6.JPG  

 可愛的名牌,之前有很多新娘雜誌報導過這個牌子的包包。

white.jpg   black.jpg red.jpg  

 

這是白色的樣子,當時安寶想買的顏色,真的好適合新娘,可惜我還沒有要結婚~!

可代購US$90包含國際運費~~ 有需要的朋友再跟我說,我再看看還有沒有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