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mber很忙碌的在做兩件事情。

第一件就是Trade-in 世界的星巴克城市杯。 第二件就是採購春夏裝~~

哈阿 今天剛好收到前陣子訂的Abercrombie,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戰利品吧 !!  

一般買Abercrombie,Amber 都會直接去正店買,但是因為這次買的都是Flagship store only,只好網路訂購囉 !! 真是太開心啦~~等了好久的衣服~

不只有我的衣服還有小Y的Hoodie (這是小Y的 生日禮物之一!!)

IMG_1096 - Copy.JPG      

我的毛衣+小Y的Hoodie   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IMG_1097 - Copy.JPG  IMG_1098 - Copy.JPG   

這件可愛的毛衣~在我下完訂單之後,就馬上下架了!! 真開心有搶到~

另外是我最近買的T-shirt~

IMG_1101 - Copy.JPG  IMG_1105 - Copy.JPG  IMG_1099 - Copy.JPG  

還有可愛的連身裙!! 超級夏天風

IMG_1106.JPG  

另外今年有一件滿滿是麋鹿的小背心唷!!天阿~~我超愛麋鹿的~ 看到就買上搶下手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ㄎㄎ...

IMG_1107.JPG  

大隻鹿Polo系列是我最喜歡Abercrombie的 系列之一~Abercrombie今年女生的polo衫之能在網路上訂購唷!! 超討厭的~~ 不過上次去店裡逛,還是讓我撿到一件啦! 真的是太開心了~~

IMG_1103 - Copy.JPG  IMG_1104 - Copy.JPG  

這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有興趣的網友我也可以幫忙購買 ~~  大家一起Share運費 比較划算!!

最近還有很多網站要逛!!  像ASOS 等~~現在完全免運費!!這樣會讓人很容易一直下單ㄎㄎ...

還有Jennifer Behr,最近有夏天折扣唷!!讓人好心動~~ 他們的髮飾真的是超美的 天阿!!還有許多新娘的頭飾,有要當新娘子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好開心~~最近有什麼新的情報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