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寶本來是要去帶回一雙美麗的Prada鞋子

沒想到到了店面,居然賣掉了!!

害我心情超不好的

當我逛到Burberry店面的時候

就發現了這雙新的格紋鞋~~

是今年秋最新的格子!

上次在outlet的時候安寶就再看他們家的平底鞋

只是outlet都沒有我喜歡的樣子

今天讓我看到這雙真的好心動~~

而且有淡色系的,好開心

這樣夏天冬天都可以穿了~!

因為深色的鞋子實在太多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出深色的鞋子

所以一有牌子出淡色系加上蝴蝶結的鞋子,就會馬上被大家搶光光!!!

photo.JPG

可愛的袋口蝴蝶結

burbery6.JPG

叮叮叮!! 騎士的圖騰在盒子上印的好清楚唷!

burbery1.JPG burbery2.JPG

鞋底有壓印的Burberry 字樣

burbery3.JPG

鞋底也有

burbery4.JPG

最新的格紋,好好看唷!!感覺是一雙耐穿的鞋子

burbery5.JPG    

 

 最後一張寫真 好美 

真的是百搭款,這周就可以穿他去SF找朋友啦

安寶總是會為了美麗的鞋子 不顧一切~ 

真的很喜歡偷穿高跟鞋裡面那位女主角說的

為什麼總是喜歡買鞋子呢

"因為我們的身材會變,會變胖或變瘦,衣服不可能永遠一直穿,但是鞋子的Size永遠不會變"

所以說起包包,我覺得鞋子更值得去擁有 而且穿著舒服好看的鞋子走路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